街头篮球官网 街头篮球FSPL官网

观看FSPL赛事直播,职业套装等你夺取!
抢填就在一瞬间!平日锻炼出来的手速,终于到用的时候了!

活动时间: 11月11日~11月12日 活动规则 观看直播 活动奖励

1.观看职业联赛现场直播,每隔半小时都将有一次抽取粉丝勋章的机会,每一位参与直播抽奖的玩家,都将在比赛结束后,百分百获取本次FSPL秋季赛夺冠队伍所属的粉丝勋章。
2.抽奖时必须先登录您的账号,选择区服,角色名,和填写有效手机号,通过短信验证后方可参与抽取粉丝勋章的活动。
3.获得奖励的账号,我们将于7个工作日内,将您获得的奖励发放到您的游戏账号。
4.活动期间,无法更改获奖账号和角色,如果修改获奖角色角色名,而导致无法获取奖励,将不予补发。
5.在直播期间,主播将在每场比赛结束时通过抽取玩家有效手机号的形式,发放5套职业套装(永久无属性),奖励兑换码将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至获奖玩家。
6.在每天直播的最后,主播还会抽取一名玩家送出1套职业套装(自选属性,永久),奖励兑换码将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至获奖玩家。
7.粉丝套装只能在职业联赛直播进行期间方有机会获得。
8.每个手机号码,24小时内最多只能发送三次验证码。